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8-12-21 14:25

我又回到了广西

我经过一夜的开车,又回到了广西,感觉没有了她真的好难受,昨天我一路上,作梦都是她的样子,醒来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只是她那句话,我对你没有感觉了,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想我大老远的从广西赶过去就是分手你也要当面说清楚啊,这算什么啊,你真的觉得,人的感情那么好玩吗,我每次去浙江,为你吃的苦你知道吗.......你还对你家人说我骗了你,我真的骗了你吗,就连你父母也不相信我骗你,因为我去到你家足以证明我对你怎么样,不是我对不起你而是你自己拿别人的感情玩,你家一句没有感觉就完了,还是电话上说的,其实我到想看看,什么样的人配你....

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08-12-26 21:03

感情的事,勉强不得的。既然她已没有了感觉,那么麻木的家就不再是你心灵的港湾。爱不成也不必恨。及早放手,还她自由,也可以让自己重新审视自己。

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9-1-5 20:55

其实我没有恨她,只少她曾经是那么的对我好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9-1-6 11:14

眼界放宽一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又回到了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