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08-12-20 23:46

不要逃避

当困难来势汹汹,
而又走投无路时,
不要逃避,
抬起头来
用你那炽热的心去面对,
用你那钢铁似的双全将其击倒。
逃避是无用的。
它只会消耗你的意志和精力,
却没有任何的正面效应,
逃避是暂时的,
而面对却可能是解决的方法。
世界上永远没有可以用逃避来完全解决的事,
包括爱情与生活。

冷山 发表于 2008-12-21 00:41

沙发呀!好诗!!

gals228 发表于 2008-12-21 01:23

受到打击了?

renhaifeng 发表于 2008-12-21 03:00

呵呵,过来支持一下

Linus 发表于 2008-12-21 08:39

打击无处不在,可偶不能逃避,也无法逃避。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8-12-21 11:00

说的好呀,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要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