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也睡不了觉
我好象感觉我这样的结局真让不没有办法接受,真是太痛苦了,随说女人吗拿的起放的下,可怎么就放不下呢.都那么久,我也知道我痛苦我活该,难到老天的那么恨,当处没有那么深的时候,为什么不让醒来呢,我都那么久了还是放不下,明明知道她是玩的还这么放不下,我真的不是面子问题,要不然我真的不隔了那么久还来找她,谁能帮我啊,我现在孤单的,睡不了觉,每天都这样 情到深处,难以割舍。这是人之常情。可是没了她,你照样要活下去啊。睡不着觉,可能仅仅是一两个月的事。
别再想了,让时间的浪潮淹没它把。 佐罗言重了!我知道书生放不下的是什么,人有时活的就是个心情。放不下,那就天天来吧,这里的世界很精彩! 为你自己开通一个窝吧,更精彩的故事天天都会伴着你入眠! 人生不如意10有89,楼主开通个wowo玩个小游戏,开开心,转移一下注意力吧 哈哈。。楼主去玩点开心的游戏。可能就会好点了
其实我就是玩游戏上
认识她的上游戏我跟会牵动我的心,谢谢大家的关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