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8-12-20 02:44

怎么也睡不了觉

我好象感觉我这样的结局真让不没有办法接受,真是太痛苦了,随说女人吗拿的起放的下,可怎么就放不下呢.都那么久,我也知道我痛苦我活该,难到老天的那么恨,当处没有那么深的时候,为什么不让醒来呢,我都那么久了还是放不下,明明知道她是玩的还这么放不下,我真的不是面子问题,要不然我真的不隔了那么久还来找她,谁能帮我啊,我现在孤单的,睡不了觉,每天都这样

Linus 发表于 2008-12-20 08:21

情到深处,难以割舍。这是人之常情。
可是没了她,你照样要活下去啊。睡不着觉,可能仅仅是一两个月的事。
别再想了,让时间的浪潮淹没它把。

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08-12-20 09:11

佐罗言重了!我知道书生放不下的是什么,人有时活的就是个心情。放不下,那就天天来吧,这里的世界很精彩!

大眼帮主 发表于 2008-12-20 09:13

为你自己开通一个窝吧,更精彩的故事天天都会伴着你入眠!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8-12-20 09:47

人生不如意10有89,楼主开通个wowo玩个小游戏,开开心,转移一下注意力吧

结婚戒指 发表于 2008-12-21 09:18

哈哈。。楼主去玩点开心的游戏。可能就会好点了

情剑书生 发表于 2008-12-21 12:20

其实我就是玩游戏上

认识她的上游戏我跟会牵动我的心,谢谢大家的关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也睡不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