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08-12-16 16:01

失去

人都是下贱的动物,
不失去就不知道珍惜。
失去了又抱怨自己没有把握住。
只有默默地独自叹气。
当它轻轻的,无声地悄悄从身边滑过,
人们没有察觉。
只是在它已经无踪无影时,
才恍然大悟:
原来自己失去了它。
所以,
请环顾你身边的一事一物一人,
在失去他们之前,
用你最真诚的心挽留。

qicai 发表于 2008-12-16 16:25

有的想留也留不住啊

yjy2999 发表于 2008-12-16 16:44

MS心灵深处的感悟啊

曾经最美 发表于 2008-12-18 19:56

不失去就不知道珍惜

jtlc 发表于 2008-12-24 14:09

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人,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