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寻找
风儿为什么走?鸟儿为什么而停留?
也许一切都不需要理由,
我知道自己也在找借口。
最最关心的是谁?
最最在乎的是谁?
每天想到的是谁?
每天企盼的是谁?
我想从点点滴滴寻找,
时刻关注的天气预报。
我想可能这样也好,
努力给自己一个微笑。
盯着显示屏上的图画,
看着打过的长途号码。
你说你还是害怕,
不想一傻再傻。
不是要证明什么,
不是要标榜什么,
真心真意贴近真情,
梦里梦见自己的品性。
不奢求你的承诺,
不在意你的过错。
有天我们学会了生活,
还在拼命闪躲。
也许这样也好,
也许这样不好。
我尽量把头抬高,
去看到你能开心欢笑。
话说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话说你不再压抑不再烦恼。
只要你能抓住想要的幸福,
那就是我最大的满足。
或者是一种执著,
或者是对信念着魔。
我会一直看着你走,
只要你不对我摇头。
下辈子还很远,
这辈子还很长,
祈祷来世自己是一棵树,
生长在你经过的路旁。
[ 本帖最后由 孩子一样 于 2008-12-16 14:58 编辑 ] 真是楼主自己写的吗?
是的话我由衷的赞一个,来精睿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过像你这么有文采的还是第一次见。
回复 2# 我叫劳模 的帖子
没必要作假 呵呵,那就好,在精睿这个充满0和1的世界里我可能不会再寂寞。 原帖由 我叫劳模 于 2008-12-15 18:45 发表 http://vc52.5d6d.com/images/common/back.gif呵呵,那就好,在精睿这个充满0和1的世界里我可能不会再寂寞。
呵呵,很高兴认识你!我对0和1不是很在行,对文字还马马虎虎
还有,谢谢你的鲜花! 图片是网上找的,为了渲染 呵呵,不客气,好文章得顶起来!希望你今后多多指教我。 您太客气了
呀……从空间里引来的图片显示不了了,郁闷…… 0101000010010010010········由0与1构建的二进制生活~其实想想也是蛮不错的 好文共赏啊,不错的文笔,赞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