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kc 发表于 2014-4-30 13:04

升到2级了,立帖留念,恭喜我吧~~

注册精睿好久,一真升不上来,今天升到2级,可喜可贺,立帖留念,恭喜我吧~~

风我言KO 发表于 2014-4-30 13:18

不错

随歌曼舞 发表于 2014-4-30 13:21

恭喜恭喜!!

灰飞灭 发表于 2014-4-30 13:25

论坛有个人纪念帖,可以发那里

https://bbs.vc52.cn/thread-365387-1-1.html

okp0823 发表于 2014-5-5 13:49

恭喜了,我也在努力中.......{:soso_e14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升到2级了,立帖留念,恭喜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