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08-12-14 08:22

停一停,想一想

或许有那么一个让自己怒火中烧的时候,
真想奋起反击,巴不得置对方于死地。
心里的怒火咱翻腾,
却不曾考虑过别人的感受。
冲动是魔鬼,害死了多少人。
所以,请你急于报复时,
停一停,想一想,
这么做是否值得,
是否对别人、对自己有害。
当心已平复下来时,
才发现当初是多么地冲动。
冷静永远是朋友。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8-12-14 09:04

冷静永远是朋友,说的多好呀

qicai 发表于 2008-12-14 09:41

回头看看不错

gg3680222 发表于 2008-12-14 10:47

蛮有道理的

jingjewel 发表于 2008-12-14 11:15

支持冷静永远是朋友说的很有道理啊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08-12-14 14:47

时刻谨记:冲动是魔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停一停,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