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发表于 2008-12-13 21:26

学会不认真

不必做祥子,那样太累。
做什么事都玩命,做什么事都要尽善尽美。
这不会带来很大的收获,反而会毒害自己。
人是追求完美的动物。
当追求完美而变得疲惫,而完美却似乎仍然遥不可及时,
人便灰心了。
很快地,灰心转变为消极的冷漠。
冷漠地对待这个世界。
直到最后一刻。
在弥留之际,才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太认真。

renhaifeng 发表于 2008-12-13 22:57

恩,人有时候就是这样啊

凤凰 发表于 2008-12-13 23:50

难得糊涂……#l%*67

过街小柳 发表于 2008-12-14 01:55

有指导意义,有时间真的太认证,太当真,显得自己太天真

wangji009 发表于 2008-12-17 12:14

认真难,不认真更难啊!又的时候真的是情不由几啊!*#l%3

土而奇 发表于 2008-12-17 12:20

年轻人就是多愁呀!

wuxiliuxin 发表于 2008-12-17 15:22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很多东西太认真了就是苛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学会不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