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459722 发表于 2014-3-28 09:31

最想念的人,总在回忆之后

 若是两情相悦,必定天长地久。
  可是
  我们再没有天长,也没有地久。
  原来转眼已是三月底,这样的时光真是让人抓不住。
  二月下了两场雨,一场下了14天,一场下了15天。
  一天接着一天的下雨。
  这个城市天天流泪,是不是代表它也很难过呢。
  这样的日子,让我怎么快乐呢。
  W,最近我老是梦到你,整晚整晚的都是关于你的梦境。我问自己这是怎么了。得出的结论只能是:我太想念你了。
  曾经看过一句话,梦里出现的那个人,醒来时就该去见他。
  我也一直觉得该如此。
  可是,我不能去见你。对吗?
  你说要分开的那晚这个城市也在下雨。毫无预兆,你说对不起。我不言不语的看着你,眼泪却齐刷刷的流下来。我的心很疼。我说,我尊重你的选择。
  我多想恨你。可是我总是想,是我不够好,你才会离开吧。
  分开这么久你的世界,是不是连我的气息都消散了。
  如若我们没有开始
  如若你没有给过我那么多感动
  如若没有畅想过在一起的未来
  我们现在会是怎样的现状?我们是不是还会是朋友呢。
  还记得刚刚恋爱的时候,我不用讲出下一句,你就知道我在想什么。那种感觉,真好。
  被人懂,被人宠的感觉,真好。
  我真的只能联想到: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我多想一辈子就跟你那样过。天长地久。
  可是原来,天长地久真的好奢侈。
  我曾真的以为我们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你以前总问我为什么我选择的是你,其实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我们之间并非那么简单。只是我预料到了开始,预料到了过程,而预料不到是这样的结果。
  那么你,是不是早就安排了这样的结局?
  想起那些过往,想起你,我撕心裂肺的难过,撕心裂肺的想念。
  在回家的途中,我突然问自己:失恋那么痛苦,为什么还要再恋呢?
  我想对你笑,可是眼泪总是那么不听话。
  你说,燕我希望你过得好。
  你说,燕对不起我你。
  W,我说过,我要的不是内疚。
  我那么温暖的一个人,现在却温暖不了自己。
  跟你说再见的时候我有多绝望你知道吗。
  我常常会忘了坚强,任眼泪泛滥。我常常会茫然,怯懦,不知前路该怎么办。我常常会想你想到疯掉。
  我想好好生活,可是你却一直在我的世界。别人,进不来了……
  那些回忆太过盛大。不是外人一句忘了吧就可以忘记的。
  我不想让他成为过往。
  为了你我变成了一个连自己都不喜欢的女生,卑微,执着。
  他们说,最美的爱情,总是盛开在开始之前和回忆之后。
  我说,最想念的人,总是在回忆之后。

多啦小米 发表于 2014-3-28 09:48

还是珍惜现在拥有的吧

lizhe106 发表于 2014-3-28 10:50

难忘记!

1595459722 发表于 2014-3-28 12:30

多啦小米 发表于 2014-3-28 09:48
还是珍惜现在拥有的吧

谢谢你,只有这样了,珍惜眼前的一切

wjqunlin 发表于 2016-8-9 21:10

珍惜现在拥有的

ttsjwyj 发表于 2016-8-10 11:12

美好的回忆,就埋在记忆深处吧

遥远的遥远的呀 发表于 2016-8-25 09:48

两情若是久长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想念的人,总在回忆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