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ofbirds 发表于 2008-12-7 16:30

我欺骗你只因我爱你!

我是一个坏人,一个从初恋结束的那刻起就是坏人了!
我为了爱情放弃了尊严!爱到最后却满是伤痕!深深的心痛!
从此我选择了堕落,我要报复爱情的行动开始了!
为什么你是我的目标呢?为什么不是别人呢?
你是一个多么单纯的女生啊,我想我没办法原谅我自己了。
我对你的世界是多么清楚,但是我给你看的我的世界是多么虚假!
我为了报复选择了你,但是我现在却陷入了爱你的深渊!
我不后悔我选择了你,但是我恨我自己的感情。
我没办法跟你说真相,原谅我。我会一直这样下去。
或许你那天知道了真相,我尊重你的选择。
爱与不爱我从来都是让女生选择!因为我没选择的权利!

沉默De烧鸡 发表于 2008-12-7 16:43

哦?呵呵!可惜啊……

zyqn518 发表于 2008-12-7 17:11

爱与不爱我从来都是让女生选择!因为我没选择的权利!
严重赞同!!

qicai 发表于 2008-12-7 17:31

男同胞太逊了。好想回到父系社会

jackle1981 发表于 2008-12-7 18:47

现在是女权社会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欺骗你只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