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咔哇 发表于 2008-11-27 21:32

啥叫白领?

啥叫白领?今天在一个网赚论坛看到的一篇文章,一个白领发了薪水,还了贷款,交了房租、水电煤气费,买了油、米和泡面,摸摸口袋剩下的钱,感叹一声:这月工资又白领了。
  工头说快到发工资的时间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费,伙食费,误工费,医药费,还欠老板100多, 也就懒得去领了, 叫蓝领~ 懒领

qicai 发表于 2008-11-27 22:07

很符合实际哦

cqpreson 发表于 2008-11-27 22:19

还是金领有用。

renhaifeng 发表于 2008-11-27 22:19

呵呵,说的也对啊!!!

bizi 发表于 2008-11-27 22:27

这是大部分人的写照
但圈子里的人都默认年薪大于40万的才算是白领

xinhonglin 发表于 2008-11-27 22:28

呵呵 解释的很有道理

wuxiliuxin 发表于 2008-12-6 12:37

呵呵,社会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啥叫白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