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傷心的地方
一个地方让人感到伤心如同一个人让人感到伤心一样,都会成为他的永恒。
我一直以为,一个男人一生之中对待感情最真,最有冲劲,付出最多的就应该是
他的初恋。从而,那个地方也就成为他的永世不忘了。
有人说,对一个地方太熟悉了不好,那样你就再也找不到重游的念头。如同
对一个人太了解一样,甚至都不会再有兴趣。
那个地方,里边的大街小巷,每一个当初流连忘返的景点,都充满了心酸的
回忆。相思太苦不如不相思!
过去十多年了,每当我一次次的回到这个地方,心里总有那一种异样的感觉。
那一幢小屋仍就在那里,没有装修,周边的一切都还象从前一样。想想当初的那
些在一起的日子,一起笑过,一起闹过,一起哭过,一起在门前的小坪子上玩耍
过。然而,此时的你却在哪里,过得好吗?有没有象我一样到回到这个充满激情,
充满生机,却也不泛伤心泪水的小屋前来回忆回忆?这么多年都没你的消息了。
小屋还是从前的小屋,你我却远不是从前的你我了。一直都有这样的念头,我们
找个机会,再一起来到这个小屋里,共同回忆一下当初所发生的一切。
几年前,这个城市又一次成为了我的伤心之地。一个在我心中永不可代替的
亲人在这里过世了。
伤心+ 伤心= 永世伤心!也许是老天的捉弄,也许是这个城市本就不适合我,
也许是我们以前太过于放纵,也许……
不觉中泪水已流下面庞。走吧,再怎样的留恋,再怎样的伤心苦痛,你也不
会知道,我又何苦这样作苦自己呢。曾经,我是何等的喜欢这个城市,如同喜欢
你一样。结果,两样都成为了我心之永痛。
走吧,我心中的城市。也许只有离开,才能使我开心一点。 人还是得怀念过去 板板再顶吧!#l%*44 写的不错 忘掉伤心之地吧, 深深的爱过,即使永世的别离,那么,也没有什么遗憾了。这个世界我来过,我爱过,我走过。。。。。。 不错,人总会走过伤心的过往,但是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就想我现在找到了我家的淘宝宝一样,LZ祝福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