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儿的生日
今天是我宝贝女儿的生日!本来是个应该高兴的日子,可是却高兴不起来。
上周末我加班,老婆便带女儿去了长城,因为女儿一直吵着要去看长城,可北京近些天该死的天气,忽冷忽热的,女儿大概给长城的冷风吹着了,昨天放学时就跟奶奶说冷,夜里开始发烧了,今天也没能去幼儿园。
幼儿园在小朋友生日时,全班小朋友会一起做蛋糕,庆祝小朋友的生日的,女儿没能和小朋友一块庆祝生日,情绪有点低落,直到晚上点上了生日蜡烛,才有了一点高兴,而看着女儿有些兴奋又烧得通红的小脸,我和老婆心里都很不是滋味。
老婆对女儿在长城着凉病了很内疚,虽然她没明说,但我看得出来,她自言自语又象是对我絮叨着这方面的意思,甚至希望我埋怨她几句,可我却说不出一句埋怨的话。我每天不见太阳上班,顶着星星下班,两三天不回家也是常事,女儿几乎就是老婆一人带大的,我基本没帮过什么忙,要被埋怨的也应该是我,至少我周末不加班,老婆也不会带女儿去长城了。
都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其实直到有了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对这句话才有了更深的体会!才真切的体会到,父母对子女的付出,是真真正正的无怨无悔!!!
女儿周岁生日时,听朋友说了才知道11月11日是光棍节,想想还是生个女儿好啊,这么一想我今天还是该高兴一点才对…… 自己现在与你一样有了儿子才知道什么是幸福也同时知道了什么是无私什么是父母的爱比天大! 什么光棍节?
楼主别闹心!
那分明象征两双并排放着的筷子!
证明已经团圆了啊!
祝你家宝贝快快好起来~~~~~~~~~~~~~~~~~~~~~~ 原帖由 风001 于 2008-11-11 23:39 发表 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现在与你一样有了儿子才知道什么是幸福也同时知道了什么是无私什么是父母的爱比天大!
同感!握手,兄弟!!
回复 3# dizzyangel 的帖子
女儿光棍节的生日,以后应该不愁嫁啦,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同是女儿爸的顶一下! 哈哈……同道中人啊……当了父亲后才真正体会到当年爸妈的爱原来是如此伟大……也知道了当父母的酸甜苦辣……#l%6 父爱无边啊 的确伟大的父爱 母爱 无与伦比的父母之爱,感慨啊,努力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