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重滔便可
谢谢!
拥有时不觉得什么,失去时才后悔。。。人就是这样,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现在没了,才发现当初是最好的,才发现一发的怀念过去,曾经拥有机会,但又放弃
不知相隔了几年,机会是一去不返,还是有。。。 ai57ting 发表于 2013-7-16 13:04
谢谢!
拥有时不觉得什么,失去时才后悔。。。人就是这样,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现在没了,才发现当初是 ...
珍惜目前 忘记是一种幸福 llqcnw 发表于 2013-7-16 13:23
忘记是一种幸福
也对,呵呵,谢谢支持~~ cky2k3 发表于 2013-7-16 13:16
珍惜目前
谢谢听我倾诉~~没打扰你什么吧~~ ai57ting 发表于 2013-7-16 13:43
谢谢听我倾诉~~没打扰你什么吧~~
互相学习 這就是人生,不斷的歷練,亦不斷的篩選,只有到你老年時還能和你分憂的才是你一輩子的好朋友2,3人足已.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