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932799 发表于 2013-5-28 17:13

老是爱犯一些小错误,今天犯了几次,人要是跟机器一样精密就好了··

本帖最后由 2807932799 于 2013-5-28 17:14 编辑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不容易犯错误呢···

淫民009 发表于 2013-5-28 17:53

老衲告诉施主,你认为是对的那就是对的,唯心

东苑 发表于 2013-5-28 18:02

这不好办。

ddmol 发表于 2013-5-28 18:19

人要是和机器一样精密,那就没情感了,没有情感,也就不是人类了。

longfei869 发表于 2013-5-28 19:40

对错很难说,不要执着

oodo 发表于 2013-5-28 19:57

还是老夫传汝绝世秘籍:啥也不做,永不会错!

mafan2011 发表于 2013-6-5 12:50

不断总结!

cky2k3 发表于 2013-6-11 18:11

断恶修善

zmyx604959991 发表于 2013-6-20 16:13

我想变成人造人{:soso_e10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是爱犯一些小错误,今天犯了几次,人要是跟机器一样精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