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932799
发表于 2013-5-28 17:13
老是爱犯一些小错误,今天犯了几次,人要是跟机器一样精密就好了··
本帖最后由 2807932799 于 2013-5-28 17:14 编辑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不容易犯错误呢···
淫民009
发表于 2013-5-28 17:53
老衲告诉施主,你认为是对的那就是对的,唯心
东苑
发表于 2013-5-28 18:02
这不好办。
ddmol
发表于 2013-5-28 18:19
人要是和机器一样精密,那就没情感了,没有情感,也就不是人类了。
longfei869
发表于 2013-5-28 19:40
对错很难说,不要执着
oodo
发表于 2013-5-28 19:57
还是老夫传汝绝世秘籍:啥也不做,永不会错!
mafan2011
发表于 2013-6-5 12:50
不断总结!
cky2k3
发表于 2013-6-11 18:11
断恶修善
zmyx604959991
发表于 2013-6-20 16:13
我想变成人造人{:soso_e10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