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932799 发表于 2013-5-18 15:41

人总会受到限制,但是否有想过是什么限制自己。

很多时候限制我们的,不是周遭的环境,也不是他人的言行,而是我们自己。

~可乐加冰~ 发表于 2013-5-18 16:48

是吧~~~

洁静精微 发表于 2013-5-18 17:22

学习

全心全意 发表于 2013-5-18 17:27

限制上网

cky2k3 发表于 2013-6-11 18:14

同意

zmyx604959991 发表于 2013-6-20 16:14

不一定

臭石头 发表于 2014-2-1 09:49

楼主没遇到过叫天天不灵的时候吧。。。

liajunkang 发表于 2014-2-3 13:52

算是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总会受到限制,但是否有想过是什么限制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