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932799
发表于 2013-5-18 15:41
人总会受到限制,但是否有想过是什么限制自己。
很多时候限制我们的,不是周遭的环境,也不是他人的言行,而是我们自己。
~可乐加冰~
发表于 2013-5-18 16:48
是吧~~~
洁静精微
发表于 2013-5-18 17:22
学习
全心全意
发表于 2013-5-18 17:27
限制上网
cky2k3
发表于 2013-6-11 18:14
同意
zmyx604959991
发表于 2013-6-20 16:14
不一定
臭石头
发表于 2014-2-1 09:49
楼主没遇到过叫天天不灵的时候吧。。。
liajunkang
发表于 2014-2-3 13:52
算是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