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932799
发表于 2013-5-17 17:04
其实做人很简单~~只要学会改变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可以改变现在;
sud
发表于 2013-5-17 17:17
的确的确
东门草
发表于 2013-5-17 17:35
如果是这样、世界不会前进了!
xtmxyxg
发表于 2013-5-17 17:43
环境是死的,人是活的
wx886688050419
发表于 2013-5-17 17:45
有道理,不过。很多人明白,但到了自己那就做不好了。
081921
发表于 2013-5-17 18:13
赞同
踏雪无痕
发表于 2013-5-17 18:23
人会随着外界而改变
cky2k3
发表于 2013-6-11 18:15
同意
zmyx604959991
发表于 2013-6-20 16:15
没有绝对的事情
了不了的
发表于 2014-1-17 11:25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