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7932799 发表于 2013-5-17 17:04

其实做人很简单~~只要学会改变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可以改变现在;

sud 发表于 2013-5-17 17:17

的确的确

东门草 发表于 2013-5-17 17:35

如果是这样、世界不会前进了!

xtmxyxg 发表于 2013-5-17 17:43

环境是死的,人是活的

wx886688050419 发表于 2013-5-17 17:45

有道理,不过。很多人明白,但到了自己那就做不好了。

081921 发表于 2013-5-17 18:13

赞同

踏雪无痕 发表于 2013-5-17 18:23

人会随着外界而改变

cky2k3 发表于 2013-6-11 18:15

同意

zmyx604959991 发表于 2013-6-20 16:15

没有绝对的事情

了不了的 发表于 2014-1-17 11:25

嗯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做人很简单~~只要学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