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虫的笨猪 发表于 2013-2-17 16:19

这,就是天堂

人生不需要太多行囊

有梦想才有远方

脚步永远比路长

收集阳光

放飞希望

---题记

我面带微笑

看向四面八方

不是因为我看不到伤痛

我只是想让周围的人

看到一点希望

人生像是一场旅行

不需要背负太多的行囊

我带着微笑出发

奔赴梦寐的地方

沿途的风景都是云烟

梦想的远方

才是我的天堂

梦再远,路就在脚下

路再长,都长不过我的步伐

迎着朝阳出发

伴随夕阳西下

夜再黑,不要怕

放飞希望

天堂就在脚下

*有梦想的人,才有远方

有微笑的地方,就是天堂

空、没有痕迹 发表于 2013-2-17 16:29

有梦想的人,才有远方    有感触感谢楼主分享

东苑 发表于 2013-2-17 17:03

天空是蓝色的。

斯琪 发表于 2013-2-17 18:43

快乐就好。

无味的希望 发表于 2013-2-17 20:41

是原创吗?

xiyingmen 发表于 2013-2-17 21:25

放飞的心,畅想天地。
心情很重要。

a_used_gun 发表于 2013-2-17 21:33

天空是蓝色的。

suifenglv 发表于 2013-2-23 11:06

天堂在心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就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