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随笔——长叹
本帖最后由 luxl 于 2012-12-5 23:59 编辑心情随笔——长叹 花开了,不是因为她想让谁看到所以尽情开放,她为的是一种执着,一种依顺命运的执着。当然,当人们涉足这里,发现这朵娇艳欲滴按的花朵时候,也会有意外的惊喜。如果喜欢,那就做下去,因为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并不多,应当珍惜。然而,即便是没有人涉足这里,开在自己的世界里,为了自己的人生怒放,也算是让自己的人生有些“出色”的地方了。 ——拿起笔,即便写到墨水尽的时候
喜欢长叹,
那么无奈就会深深的呼吸。
深深的呼吸,
将烟雾,空气深深的埋藏底处,
包括了思念。
谁都没有错,错的,
只是此刻没有对的人。
谁是对的人?只是每每遇到便不舍。
不舍,便会遗憾,留下无奈……
选择的或对或错,
难以肯定的评价,无从睿智的看到,
怎么样的选择对你,或对我更有意义,
只能无奈的徘徊,从此不前!
如果能够选择,谁不希望幸福?
如果能够选择,宁愿没有此生?
难道只能无奈并卑微的生活?卑微,即使能够尝到满足亦可……
怎奈生活偏偏给了一双飞翔的翅膀,却没有起飞的动力……
若有轮回,亦枉然。
前世在波澜中渴望平淡,今世又入平淡里追求波澜,
亦枉然,皆枉然
还不错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