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l 发表于 2012-12-5 23:53

心情随笔——错过

原谅我,原谅我,
言语,带不来快乐,
亦不能拂去你心中的悲凉。
形容积极的情感仅用快乐,
描述消极的情绪,
偏偏任何词语都不够。
伤感的人,不只有我,
不然怎会有这万千感伤的词汇?

有时候,不是谁不关心谁,
只是错过了时间!
错过,也许错过的不只有时间!
人世间凄美的情感,
错过一词便可释尽!
再无需修饰。
简单,简单里,深深透漏着无奈……

错过,
也是因为错过,所以,不懂得他人的伤痛,
却轻蔑的说道,
你好伤感!
错过,
也是因为错过,所以,不曾感受自己的伤痛,
不能容纳道,
看开点吧!
错过,
也是因为错过,所以,此时的不屑与傲慢,
不在剧中的你,
谈笑风生!
……
正是因为错过,就不懂得,
文中漆黑如墨的伤感之后,
那丝丝的希望,丝丝的黎明。
那,诉不尽的悲伤,盖不住的快乐!

你不懂,只是因为,你!错过了我的故事……

东苑 发表于 2012-12-6 08:03

感谢分享。

爱因思念 发表于 2012-12-6 08:01

好伤感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心情随笔——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