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eed
发表于 2012-10-15 12:23
多数是糊弄人的屁话,只能说人得势放个屁都是香的
dlhq521
发表于 2012-10-15 13:45
感谢分享,金玉良言
jsjdyy
发表于 2012-10-15 15:13
金玉良言 但是 说和做是两回事。做起来难呐
he520930
发表于 2012-10-16 08:43
多数是糊弄人的屁话,只能说人得势放个屁都是香的
whatseed 发表于 2012-10-15 12:23 images/common/back.gif严重同意你的说法,看过他的<马云说>根本就是屁话,包括陈安之那样也是,世上没有教人去赚钱,只有为自已赚钱的人,呵呵...
数据狂人
发表于 2012-10-16 12:59
感谢分享了,学习一下了
青木
发表于 2012-11-10 02:52
支持!!!
lmuding
发表于 2014-4-6 00:28
马 所言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