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A.燕赤霞 发表于 2012-9-3 11:29

丰收的季节到了

本帖最后由 SXA.燕赤霞 于 2012-9-3 21:43 编辑

已是九月的天了,早晚的天气,让肌肤有一种渗入的冷意,阳光是那么和煦,让我有一种懒洋洋,和莫名的兴奋感觉,仿佛吃了人生果似的亢奋。。就那样的愉悦。。心脏也好多了。。郊外的农田里,疯了似的玉米,狂长到了一人多高,它们的肋间,满是硕大的玉米棒子,,,树梢上再没有了喧嚣的蝉鸣声,虽然仍有几只知了,在有气无力的低低吟唱着,可是听得出来,那只是一种无奈,频死的最后哀鸣而已,丰收的季节到了。。。。。。

东苑 发表于 2012-9-3 11:44

秋天到了。

极品探花 发表于 2012-9-3 12:07

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喜悦!

DCGDF 发表于 2012-9-3 12:35

有付出才有收获。

--晓-- 发表于 2012-9-3 13:42

哎。。。楼主的这番话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老家的生活。。。怀念啊

--晓-- 发表于 2012-9-3 13:43

楼主说心脏也好些了???期待并预祝你永远健康快乐,身体很重要

dusqq 发表于 2012-9-3 13:49

我还记得,那一年,和我爷爷一起收割





















空白t恤www.e3p8.com烫画空白t恤,手绘空白t恤|纯棉空白t恤www.cmtshirt.com|www.teeking.net批发空白t恤|厦门灭鼠www.ylxcsh.com厦门杀虫

guo_1040 发表于 2012-9-3 13:53

金秋十月,屋外的颜色都会是黄色了!

SXA.燕赤霞 发表于 2012-9-3 14:25

6# --晓-- 我的心脏有毛病,是因情而病,加之积劳成疾,操心过甚之故,没事我自己精于中医调理。

SXA.燕赤霞 发表于 2012-9-23 17:09

本帖最后由 SXA.燕赤霞 于 2012-9-28 19:45 编辑

自己给自己灌水吧。不单独开帖子了,前日在网易。搜狐。百度。新浪。在和讯博客又结识几位资深博手。功力之深。文笔精湛。技术强悍,是我目前看到最为强大的了,比之新浪名搏徐小明。个人认为,比他们名人真实实力都强太多了。。民间高手实在藏龙卧虎。这几年我都忙于论坛了。结果很久疏远了博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丰收的季节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