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捷克 发表于 2008-9-9 14:21

独舞在夜街

现在是一个人的世界,
灵魂在夜街里狂舞.
岁月开始斑驳了记忆的墙.
有谁比我更忧郁的吗?
有谁比我更伤心的吗?

一个人的世界,
一个人的世界.
苍凉着悲伤.
一个人的世界,
一个人的世界.
看不到明天的图画,
看不到今天的辉煌.

我独自一个人的离开,
又一个人独自的回来.
记忆中的小镇还是那种行走的路线.
忧伤让一个人的世界充满了荒凉.
一个人的世界里除了孤寂就是香烟.

我想,远在天边的你会懂.
我想,远在鬼域的你会懂.
我想,远在大漠的你会懂.
我想,亘古不变的风沙会懂.

可是,我现在知道,原来这个沙漠里有的只有自己.
可是,我现在知道,自己的屋里有的只是到玻璃流下的光彩.

有谁比我更伤感,有谁比我更落寞.有谁比我更忧郁.
我纤细的灵魂,在一个枯树腾上爬呀爬呀!
思想开始结满了尘垢的灰,任谁都挥不去的忧伤.
也许只有诗歌才懂我,在经历若干年的流光风,
它依然如此固执的拥有了我.占有我的驱体,占有我的灵魂.

日夜无尽的忧伤,日夜无尽的孤独.
伴我一生一世的灵魂的爬行.
在黑暗里的独行,永远没有天亮的那一刻.
午夜孤独的木偶开始寻找记忆的墙门.

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08-9-9 14:33

一个人的世界.
苍凉着悲伤.
*#l%1

dingyx 发表于 2008-9-14 14:03

路过的支持一下~!#l%*47 #l%*47 #l%*47

db0809 发表于 2008-12-3 09:23

#l%*44 爱让我们如此的伤感而又美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独舞在夜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