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c93 发表于 2012-1-22 19:23

每次新年。。。

每次新年,大家都说
恭喜发财,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等等。。。。
真的达到这些话的意思吗?
恭喜发财- 我好像没有发财过,何来的恭喜??
心想事成- 我每次想要的,很想的,从来没有事成,何来的心想必定事成??
万事如意- 不见得每天不被老板骂。

-------------------------------------------------
好听的话,别人总说,但。。。事实就是这样,这就是 现实的残酷。
几个非常好的例子:
1 : 有钱人,都能娶个漂亮MM
2 : 在你年轻时(16-25岁),有一辆车,天天去玩,何必呆着在电脑前面??
3 : 社会就算你帮了人,那人还是会推你一把。
4 : 如果政治没有利益,商人没有手段,何来的贪污?何来的企业的黑暗?

。。。。。。。。。。。。。。。。。。。。。。。。。。。。。。。。
当然,我有思考过,我来这个世界是干什么的??
出世 , 读书 ,考大学 , 失业 , 做工 , 娶个老婆 , 然后就是等死,虽然过程有些享受。
==============================================
当然,我还没有认命,虽然骗自己。

gyfb55 发表于 2012-1-22 19:46

龙年春节启新篇,我也旧貌换新颜,以前我为人爱低调,这次春节祝福弄个潮儿;比我早的问候统统和谐掉,比我早的祝福统统删除掉,让我抢个沙发坐坐,煽情的话儿说说,一句话儿请你心里搁,我发的不是短信,是祝福掏自心窝:预祝春节快乐,你懂的

wwc93 发表于 2012-1-22 20:53

2# gyfb55
你也一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次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