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中,依然喜欢有快速鼓点的印记
1)年末岁尾,该回眸的东西太多,太多……于此,静坐了很久,很久。无意间翻看一年来文字的记录。猛然间,心,有种被抽离,拨削的痛。是自己在画地为牢,又在为自己泅渡。无言的痛楚,瞬间涌上心头。如果,此刻再用眼泪来折射内心的伤害。只能是自嘲罢了!
不想太娇纵自己,不想让宠惯自己。因为,有太多的伤不起。依然坚强如我,依然如风的行走。
一直,以为那是一个美好的念想,那是一份悄无声息的关爱。可以是温暖的情怀,有着无言的感动,可以默然的接受。没有想到,自己却如痴如狂的,扮演着一个小丑的角色,在华丽的舞台上,尽情的上演着场场独偶剧。戏子的悲哀,表演的心碎。此刻,自己心知肚明。
昂着头,对着窗外不甚湛蓝,但依旧明亮的天空说:不管如何走过,挥一挥手,2011,再见吧!
2)谁的人生,不希望华丽?谁不希望一生如花绽放。不美丽又如何?那是自己真实的走过,岁月的痕迹是那样的清晰可寻,脉络分明。如此,饱满的人生,我亦珍惜。前行复前行,沿路的风景此起彼伏。一路走来,我依然不忘珍藏属于自己的风景。这样,可谓美好的人生!
智者也好!愚者也罢!于我,已没有多大的关系。就像,我曾经一再的追问自己:一季风,能染绿多久的生命长廊?其实,风,依然是风。绿意依然会在每个春季到来时再现。到底是谁纠缠着谁才能生长?谁依附着谁才能延续?谁的生命中,不能缺少谁?生命会一直延续。而,丰满生命的不仅仅是风与绿意缠绕。。那何苦再去追寻呢?
执著于我,我便潇洒走过,属于我的每个春夏秋冬。划圆一个不圆满的梦。只为回忆中,没有遗憾!
行走中,依然喜欢有快速鼓点的印记,依然喜欢积极的人生态度。铺展一下。值得记录是那68分的成绩还有那个被列为笑话的考试,是满心欢喜值得骄傲的事情。此刻,不想说再见,但是,面对即将来临的2012。无奈。挥一挥手,告别2011。让那些美好一同沉淀在岁月深处。
亲爱的2011,再见吧!
3)曾经,在09年的岁末。对自己说,如果做人累了,就要换做妖,做个十足的人妖!其实,一路走来,深处复杂的人群。感慨,做妖是需要更大的资本。这种双重资本,自己何时具备?人不好做,妖又做不了,上不了天堂,又入不了地狱。有生之年的日子。只能选择自己的方式。骄傲的。优雅的行走在自己的路上。
挥手告别2011!张开双臂迎接,这个被很多人,诅咒过的2012。
我又该以何种姿态面对自己的人生呢?
依然微笑,依然坚强,依然骄傲,依然优雅!行走于尘世。
来看看 写的不错 不美丽又如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