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jz0 发表于 2012-1-4 17:20

菟芓 发表于 2012-1-4 18:10

这个得学学。

东苑 发表于 2012-1-4 18:17

面子没得说。

shuimtang 发表于 2012-1-4 19:02

中庸之道,适度就好

wulangywk 发表于 2012-1-4 19:11

这,高三时写作文就是这样写的,中规中矩,怀念呀……作者这句“但这里的”脸”主要是指人们可以看得见的那张脸,而是指看不见,摸不着的脸面,即面子。”应该有点问题吧?{:soso_e100:}

daylight2012 发表于 2012-1-7 16:32

很犀利啊,学学前辈了涨涨生存经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面子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