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jz0
发表于 2012-1-4 17:20
菟芓
发表于 2012-1-4 18:10
这个得学学。
东苑
发表于 2012-1-4 18:17
面子没得说。
shuimtang
发表于 2012-1-4 19:02
中庸之道,适度就好
wulangywk
发表于 2012-1-4 19:11
这,高三时写作文就是这样写的,中规中矩,怀念呀……作者这句“但这里的”脸”主要是指人们可以看得见的那张脸,而是指看不见,摸不着的脸面,即面子。”应该有点问题吧?{:soso_e100:}
daylight2012
发表于 2012-1-7 16:32
很犀利啊,学学前辈了涨涨生存经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