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jz0 发表于 2012-1-1 22:56

glgsymhd 发表于 2012-1-2 00:10

医生真能都这样就好了,文章永远是文章,现实是现实

wgyg 发表于 2012-1-2 00:18

人生如梦,生死瞬间。珍爱生命,造福社会,利人利己,乐在其中!

lileda 发表于 2012-1-2 00:24

医德高尚,妙手回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敬畏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