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xnzs 发表于 2008-12-9 11:28

我想发这个感人的故事来,一搜论坛已经有了 我就顶上来让大家都再感动一回吧

午夜幽魂 发表于 2008-12-10 08:46

人们都是这样,等到失去了才会珍惜

wj2003ok 发表于 2008-12-12 13:02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xiachuan980 发表于 2008-12-12 13:58

有个这样的老婆。是前世修来的福气啊,真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老婆的最后一条短信――看到你会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