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跟着你,就是要你来疼的
曾经看过这样一篇文章,女孩喜欢上了男人,对她很好,是很好的那种。她给他收拾房间,早晨买早点给他,小鸟依人地靠在男人身边。男人觉得有人这样无微不至地照顾自己是件很惬意的事情 。于是,他们顺理成章地结婚了。男人习惯有女孩在身边的日子。可后来,女孩就离开了,在男人还在睡梦中的时候走了。男人感到很茫然,自嘲道:我哪里做错了?我给她钱买最高档的化妆品,她要什么有什么,有人欺负她,我把那小子揍了个半死,我这么爱她,她为什么还是走了呢?
我想,其实很多女孩外表很坚强,内心却还是很柔弱,是需要男人呵护的。她不在乎你给了她多少钱,却会永远记得你放到她手中的玫瑰。她在厨房忙碌的时候,你从身后抱住她,送给她一个吻,会让她觉得非常幸福甜蜜。你们过马路的时候,站在左边的你紧紧握住她的手,不论是什么年纪,都会让她觉得安全。
世界上女人很多,美丽的、温柔的、聪明的、可爱的......总会有一个适合你。但无论什么类型的女人,期待幸福的心情都是一样的。所以,她们等待着一个男人的出现,等待着这个男人对她们好。
其实女人所期待的那种好,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她只希望男人不要因为忙碌而忘记她的生日,想听他在耳边轻声说一句,跟我在一起快乐吧---这时,玫瑰也可以省略掉。她希望做家务感到累的时候,他来轻轻抚摸自己的额头,说一声,喝了牛奶再睡吧。她希望感到害怕和孤单的时候,男人在身边搂着她的肩膀对她说,别怕,有我。
是的,有时候,爱意是在不经意间流露的。可能男人自己没感觉,可是女人却一字一句地记在了心底。她们会用更多的爱恋回报你。
尝试在出门前吻一下你的爱人,常常温存地告诉她你有多么爱她;休息的时候抢过她手里要洗的衣服,天气好的时候带她到公园去散步:睡觉前给她讲讲公司里、回家路上看到的有趣的事,偶尔耐心倾听女人讲她的故事,即使你对白菜5角或4角一斤不感兴趣。在她穿上新裙子的时候 ,认真地看她两分钟,然后诚心夸奖一下她。如果裙子大了,就说你又苗条了,如果裙子小了,就说倘若大一些会更漂亮。逛街的时候,可以拉着爱人的手或揽着她的肩,因为这样,她会觉得幸福。
女人都希望在平凡中被呵护,被爱。你温存的点点滴滴,一定能让她嗅到幸福的芬芳。其实女人要的幸福很简单,你要耐心地对她好,不需要如火山热烈,也不需要如海浪汹涌,细水长流就足够让她幸福一辈子。
女人跟着你,就是要你来疼的 感谢分享有体会 女人是要疼的。 哈哈有道理 本来就得疼喔 前提是那女的爱你!否则再疼也没有用!自己就傻瓜一个。 说的不错~~~ 严重同意6L观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