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y1975cn 发表于 2011-11-4 20:05

忧伤如毒药

  有一种忧伤

  沁到骨子里如毒药

  是你给我下的毒

  一动就撕心的痛

  我使劲用时光打磨忧伤

  我捉来快乐驱赶毒药  快乐无奈

  这毒已经扩散到你的血液里了

  我罢手

  我不能把血液抽干来驱毒

  任由毒药在体内肆虐

  忧伤左右我的思想

  即便如此

  我是憎恨忧伤的

  我拒绝与忧伤对话

  又一次

  于冷寂的夜里醒来

  忧伤瞪着无辜的眼睛看着我

  不是我的错

  其实

  我也是寂寞的

  罢了

  就这样吧

  即便你是毒药

  可我中毒太深

  已经无法戒掉这凄美的忧伤了

279358738 发表于 2011-11-4 21:59

很美的诗意

wushu 发表于 2011-11-8 15:22

保持乐观

何吃亢 发表于 2011-12-11 16:3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忧伤如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