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音
发表于 2013-1-22 18:17
无敌那...怎么翻译的
Lazy_Kitty
发表于 2013-2-28 20:30
兄弟,太有才啦!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3-8-30 11:06
果真人才
flfbgai
发表于 2013-8-31 11:34
呃,这都可以
黄昏之影
发表于 2013-8-31 16:05
这个翻译好强悍。
killer0apple
发表于 2014-2-11 17:20
借别人的碗装自己的水,效果好不好,看这水对不对喝的人的口味,对味了,这个碗就算用合适了……
weose
发表于 2014-2-19 15:46
就是这个意思,俗语版。
hnsmengyu
发表于 2014-3-15 19:51
路过,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