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邂逅(原创文章,转载、复制请注明)
朋友,听过王志文的“想说爱你不容易”么?很喜欢他最后那段独白:“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你走了,这段时间又多添了一份我对那段好日子的回忆,想要对你说回来吧,我依然爱你!可所有的语言都显的那么无力,我又想干脆的把你忘记,可是我自己不能欺骗自己!”一场美丽的邂逅,很简单,很单纯,淅淅沥沥的雨注定了这不会是个完美的结局。呵呵,这是我的一厢情愿。想起了从前,心痛,快乐,几番滋味在心头-------人生很漫长,铭记在心头的也许就是那一次次触动心铉的感动吧。呵呵,该忘记的就忘记吧,没有什么不可以,不是么?或许在许多年后偶尔回忆起那个平凡的夜晚,那个落雨的时光,曾经心底的萌动,可能只会化做嘴角一抹淡淡的微笑。自古多情自有多情苦,一次次悸动的心,憧憬的懵恫化成雨雪纷飞,有时候真的感觉很累了,很想找个温暖的港湾好好的去休息,可是梦醒后所有的期待都化做虚无,很怀念那个下雨的夜,但是时光的流逝不会让前行的脚步驻足。
走吧,怀着一颗永远虔诚的心为你们祝福,我的朋友,那些不经意间错过脚步的邂逅的人们,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平安!
往事不堪回首,
醉眼朦胧,
谁言红尘有梦?
雨雪纷飞,
道不尽一路坎坷行程。
诉不完,
情深意浓,
望不尽,
花开花落雨打浮萍。
再度回首,沧海桑田尽收眸中——
路漫漫,
心依然。
男儿泪,
不轻弹。
执子手,真情永远! 好文笔,但我未看完。 太感伤了 有感触,看不下去 {:soso_e117:}不会吧,这是很久之前写的,昨天翻箱子捣出来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