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蝶 发表于 2011-9-23 09:32

面对要房女友 拿着母亲养老的20万我哭了

我是单亲家庭的孩子,母亲一手把我抚养长大,想到前些年回到家里,我还笑她把那些用的已经挤不出来的铝皮牙膏留着。我说,已经用完了还不换新的?她笑笑对我说,挤挤还能用的,以后用钱的地方多着呢。
    
  以前得空回家,每次看到老母亲放在桌子上的剩菜我就很厌烦,多少次告诉她不要吃隔夜菜,而且都是这么多的腌菜,吃了对身体不好,可是每次她笑着说,知道了知道了。下次回家还是这样!到后来还是那句话:以后用钱的地方多着呢。
    
  我们家的房子是自己盖的平房,我外公那辈盖的,房顶上是铺的瓦片,下雨的时候就会漏雨,那时候很想给母亲把房子翻整一下,但是一直没有,我很惭愧很惭愧。
    
  今年我也28了,母亲说,快成个家吧。我说,房子没有,谈何容易。母亲听我说完转身进房了,拿出了一本存折说,拿着这个去县城买一套小点的房子暂时过渡下,等你们以后有钱了再换大点的也不是不行。说实在的我很不想拿这个钱,都些钱都母亲一辈子省吃俭用省下来的。可是母亲执意让我拿下,我哭了。发誓买了房子后一定把母亲接过去一起生活。
    
  后来我跟女朋友说了母亲给了我20万的存折,我们可以买房了,但是我有一个要求就是结婚了以后要把母亲接过来住。女朋友什么话都没说,第二天给我打了个电话说:如果你能买得起三房的我答应给她一起住!啊!她明明知道我没有那么多钱买三房的房子还这样要求!我很生气,冲她发火。
  我实在搞不明白,都是有爹有妈的人,非得这样么?可是她却对我说:“你母亲社保什么的都没有,来城市怎么办?这些都是现实问题,而且我们还要养我爸妈,你妈在老家有田,年纪又不大,还能劳作,等过两年我们换了大房,干不动了再接过来。” 听了这话,我的心咯噔了一下。
    
  最终,她不能妥协。我也不退让。
    
  我想,我应该选择生我养我近30年的妈,而放弃她!

zjou14 发表于 2011-9-23 09:45

支持一下面对父母和女友选择父母

小小的 发表于 2011-9-23 09:50

呵呵,又是钱闹的。有钱的时候找美女,找爱情。没钱的时候找个女人随便过日子算了

pwg68028 发表于 2011-9-23 09:56

果断了断吧!即使暂时妥协,以后更闹心!

jhyloves 发表于 2011-9-23 09:57

女友可以慢慢再找,老媽只有一個!!!{:soso_e113:}

qkhhbjg 发表于 2011-9-23 10:02

女友可以慢慢再找,老媽只有一個!!!{:soso_e113:}
jhyloves 发表于 2011-9-23 09:57 images/common/back.gif

狂顶 这也是我的看法
为人之道 孝敬父母
有的人几岁就知道了 有的人却一辈子也懂不了

wushu 发表于 2011-9-23 10:05

果断分手

stormwolf 发表于 2011-9-23 10:11

这样的女人就该拉出去枪毙!!!

taker 发表于 2011-9-23 10:19

老妈就一个要好好孝顺女的到处都是不缺她一个

72380656 发表于 2011-9-23 10:19

只养她爸妈不养你爸妈?什么人啊
分了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面对要房女友 拿着母亲养老的20万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