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蝶 发表于 2011-8-31 11:36

错过你,就是错过了人生

错过你,就是错过了人生
几许花开,是谁在轻叹,点点忧伤在弥漫……  我是一条青藤,一条缠绕千年的藤,等待着你从腾下走过,我在等你,等你一起演绎一段只属于我们的传奇。 
冷香飘飘于尘,我是多么渴望和你一起变成这样美丽的传说,我在尘缘里挽了一个同心的结。
                                                                        
                                                                        
夜迷离间,提起笔,一笔一笔描幕你的模样,我很惊奇,我知道你长的什么样子,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认出了你,你就是我内心承载了千年的秘密。  
一个人的寂寞,是两个人的忧伤,千年的孤独,百年的守望,思念真的会成殇。林荫路上,青青绿地,花丛中,娓娓低语。
                                                                        
                                                                        
昨夜的风雨,传递着你低低的呼唤,我于窗下聆听你的心声……  
我知道,你一定读懂了我的落寂,一段长长久久寻觅,从黎明到暮色来临;我知道,我望眼欲穿的容颜早就刻画在你的心底,你会心疼我的痴情,你会心疼我的伤心…… 
窗外,迭起一层层紫色的烟雾,我隐在雾色里摇曳,一缕一缕,抖落相思点点。
                                                                        
                                                                        
若是,若是你一定要知道,我为什么偏偏在等你,而不是其他的一个什么人。 
其实你知道,我们曾经相逢,曾经有过一段人生最纯真美好的时光,一直恍然觉得前缘未尽。
                                                                        
晓风穿尘而过,水云间,悄无言,我似乎在守候,守候一份迟到的约定。
                                                                        
                                                                        
执着是一种美丽,太执着竟然会是一种痛,也许它正点缀了我等你时的容颜,让你觉得我是那样的楚楚可怜。
于是从这里路过的你,忍不住停下了脚步,替我擦去了泪痕,并轻轻的吻了我的额头,于是,我不可救药的认定,就是你,你就是我在等待的那个人。
                                                                        
                                                                        
我以为,这个世上只有你能读懂我,你是今生唯一能让我去爱的人,可是啊,可是,我们之间却有一段最近的距离最遥远的路途,于是,我们只能无奈的守候。
我不能错过你,错过你,就是错过了爱; 
我不能错过爱,错过爱,就是错过了人生~~~

大路淘沙 发表于 2011-8-31 12:49

人生需要错过

完美并不是人生。

chl679 发表于 2011-8-31 13:16

看看

zkf0 发表于 2011-8-31 14:13

大家不要错过

wxxing 发表于 2011-8-31 14:39

拜托!月老你能用好一点红线不,栓一个人没几天就断了,坑爹呀

116667619 发表于 2011-8-31 15:24

生活就是如此!

shuimtang 发表于 2011-8-31 15:42

不要错过

xkjgnexop 发表于 2011-8-31 15:47

我们的痛苦 往往不在于有无 而在于取舍 不在于没有遇到 而在于错过.........

zhouliangxh 发表于 2011-8-31 16:09

有时候,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缘分就在你后面,而你却没有回头

htf313 发表于 2011-8-31 17:43

谁又没错过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错过你,就是错过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