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情人
再见情人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每每听到这首《最浪漫的事》总是让人遐想连篇,而更为惬意和舒心的就是与你在一起的时光,人们常言光阴似箭,却不知真正有所感悟的有多少,而我却深有感触,过去的那些时光不复再来,人生何其短暂,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黄金还贵重——因为总是那么的有限。
总是盼望着能够尽快见到你,回到你身边,那种心情岂可是用望眼欲穿来形容的,听着你的唠叨和埋怨,心里暖洋洋的、软酥酥的感觉比吃了蜜还甜。当握着你手的时候,依然如年轻的时候第一次见你那般,那点触电般的感觉依旧如故,那份羞涩的感觉仿佛如初。这样的情景虽然只是短暂的一会,但却是最浪漫的事。
相见时难别亦难。离开你的时候强装欢笑,那点酸酸的感觉尽管咽下肚去,我们不敢正视对方,唯恐露出自己的离别伤心情绪。当你开车离开的时候,我站在那里感觉世界没有了颜色,路边原本色彩斑斓的灯光变得那般晦涩昏暗,此时,我多么希望苍天有眼快点降雨——那样就分辨不清泪和雨了。
离别难也没难眠难。见一次,几多欢喜几多愁。离开你的初夜,总是那般的烦躁不安,整夜的辗转反侧,快到拂晓时,梦见你拂袖而去,又在哭泣中醒来。找到最爱的人,却无法相处。原来相爱并非最难,相处才是最大的挑战。
亲爱的,多保重,工作再忙,也要学会自我调节,健康是很重要的。不经风雨哪有彩虹。一路走,不回头,我将在前方鲜花烂漫处的摇椅边等着你。
2 很有意境。 没情人 原创要支持。 物是人非 图片想起寂静岭了 有感觉 感谢分享 支持 感谢分享 支持 想起了我的那个她。 图文并茂,整得不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