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心情故事
› 比较郁闷的日子
青鸟大哥
发表于 2011-7-12 12:35
比较郁闷的日子
本帖最后由 海纳百川 于 2011-7-12 17:21 编辑
好不容易干完了活,总算可以休息一天了,但是老板通知下来,下午开会。给老板说下,能不能休息会了再开,老板说好吧,那就下班后6点再开。我靠>>>>>>>>>>>>
东苑
发表于 2011-7-12 13:16
越拖时间越长。
zghwa
发表于 2011-7-12 13:36
食人之禄,身不由己 {:soso_e149:}
chl679
发表于 2011-7-12 14:23
同情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比较郁闷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