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大哥 发表于 2011-7-12 12:35

比较郁闷的日子

本帖最后由 海纳百川 于 2011-7-12 17:21 编辑

好不容易干完了活,总算可以休息一天了,但是老板通知下来,下午开会。给老板说下,能不能休息会了再开,老板说好吧,那就下班后6点再开。我靠>>>>>>>>>>>>

东苑 发表于 2011-7-12 13:16

越拖时间越长。

zghwa 发表于 2011-7-12 13:36

食人之禄,身不由己 {:soso_e149:}

chl679 发表于 2011-7-12 14:23

同情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比较郁闷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