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 发表于 2011-7-2 06:18

今夜又无眠

连续好几天了,今夜又无眠    其实我内心最喜欢的是睿智的女孩,可是现实中我的女朋友并不是这样,只不过我依旧喜欢着她。不想再换来换去麻烦,也许这也是一种愚蠢,给自己制造久远的伤痛。
爱情,为什么爱情里不允许出现 现实主义的观念,还是我并不幸运,没有遇到
半夜里无处发泄内心的伤痛与悲愤,时间陪伴着我,消磨--消磨
慢慢的心理平静了下来,觉得没必要再去冲动,没必要再去解释,心中很多想说的话也就咽了下去,---本来想让她更加了解我,---发现在一起好几年她竟然还不了解我
好吧,我就随口说句 道歉的话,,不需要真情实意,不需要携带任何愧疚感,只要口头上说句道歉的话,来满足一下小女人的自私与无知便可
就这么决定了,这就是我好几个小时沉淀下来的结果,有点心灰,有点失落
等到10点多的时候告诉她都是我的错,
还有好多话想要打出来,但是算了吧,还是内心明白就是了,不睿智的女孩儿真是太愚钝了,缺乏思考的女孩儿真是太恐怖了。
也许这是上辈子欠下的债,明明发现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却偏偏又不丢弃,折磨着,痛苦着,

okhere666 发表于 2011-7-2 07:38

版主谨慎呀,我现在的婚姻就是这样,老婆天天啰嗦,家庭矛盾重重,可是有孩子了,能怎么办呢 。早点解脱也是一种选择。

nywcwnyg 发表于 2011-7-2 08:21

偶是因为天热没睡着

东苑 发表于 2011-7-2 08:29

呵呵,别人帮不了的。

guoyaping060643 发表于 2011-7-2 08:44

哎~不满足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夜又无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