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
从踏入大学校门的那一刻起,我们便开始了另一种校园生活。突然从那高速高压的高中生活中解放出来,面面对这闲适的现况,心中不免窃喜。然而,毕竟还是十八九的少年心思,偶尔的,还是会怀念过去的种种,伤感着一去不返的流年。算起来,进入大学校园已是半年有余了,不知有多少人仍没跨过那段敏感的过渡期,仍在抱怨着或这或那的不如意。你可曾发觉,时间不等人,就在抱怨之时,那些回忆距你愈来愈远,而眼前的环境于你已然陌生……
活在当下,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人生没有过错,只有错过。重温旧梦,故人已去,梦中的世界,人来人往,繁花似锦,然而那些梦中的景象,终究难以再现。昔日的朋友四散天涯,也许,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只能存在于我们的记忆之中。聚散随缘,在你感叹与怀恋之间,时间又在叹息声中流逝,而你又可曾关注过现今身边的朋友?
韶华不为少年留。莫让梦中的倒影遮蔽了现今的繁华。
熙熙攘攘,匆匆间,也许我们只是匆匆过客。然而,走在一起便是缘,同甘共苦便是友。十几年的求学生涯,我们应该庆幸现今所拥有的一切。相遇、相识、相知。一张张原本陌生的面庞,也正是在这种点滴的共处中逐渐印在了我们的脑海,种在了我们的心田。
相逢一醉是前缘,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
也许一梦醒来,发现恍若隔世,却不知此刻的情景或许又会出现在今后的梦境之中。我们总是贪婪的想要获得更多,却很少人真的关注当下。当我们拖着疲惫的身躯,放慢追逐的步伐之时,那段因奔走而流逝的岁月,又是否会激起心中的悔意?
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那些美好的回忆,我想,就将它暂时封存吧。细细地品位当下,也许,当我们逐渐老去时,还仍然记得,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们无悔的活过,有这样一些记忆,我们未曾忘却。
原创的,支持楼主。 文章写的不错 谢谢大家 我以为说算命的流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