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一个人过的。
不知不觉,生日又到了,在过去的一岁里真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没有想起来一点。小时候也不觉得要过生日了,现在到了而立之年,也不觉得生日要怎么过才算有意义,只是今天坐在这里想了好长时间,脑海里出现了上学时的一句话“生日即是父忧母难日”好像是在时候一个大学问家说的吧。
现在想起来,父母对儿女的爱真是伟大啊!!!!!!! 祝楼主生日快乐。 一句话“生日即是父忧母难日”
应该是“孩生日,娘苦日”吧。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楼主生日快乐,过两天也是我的生日了,嘿嘿!! LZ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这么多年了,我也一直是一个人默默的度过着自己的生日 生日快乐,只要在精睿不会一个人过的 祝楼主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