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大哥 发表于 2011-6-28 12:29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个人过的。

     不知不觉,生日又到了,在过去的一岁里真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没有想起来一点。
     小时候也不觉得要过生日了,现在到了而立之年,也不觉得生日要怎么过才算有意义,只是今天坐在这里想了好长时间,脑海里出现了上学时的一句话“生日即是父忧母难日”好像是在时候一个大学问家说的吧。
     现在想起来,父母对儿女的爱真是伟大啊!!!!!!!

东苑 发表于 2011-6-28 12:33

祝楼主生日快乐。

东苑 发表于 2011-6-28 12:34

一句话“生日即是父忧母难日”

应该是“孩生日,娘苦日”吧。

guo_1040 发表于 2011-6-28 12:48

祝你生日快乐!

lut008 发表于 2011-6-28 12:49

生日快乐

luoqintc 发表于 2011-6-28 12:51

楼主生日快乐,过两天也是我的生日了,嘿嘿!!

Xanadu927 发表于 2011-6-28 12:58

LZ生日快乐。

金枪一族 发表于 2011-6-28 13:47

生日快乐!
这么多年了,我也一直是一个人默默的度过着自己的生日

yuanlibin010 发表于 2011-6-28 13:53

生日快乐,只要在精睿不会一个人过的

daisukei 发表于 2011-6-28 13:54

祝楼主生日快乐,一切如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个人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