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余的解释 发表于 2011-6-23 03:17

随便说说而已

只是在这个下着雨的夜晚,随意的在熟悉的朋友的空间里溜达,只是因为很久没有联系了,心底有一些想念,突然好想知道我的朋友们最近都在做什么,是否还是以前我熟悉的样子,是否已经有了心中的她。可是我却发现,几乎所有的人,都不外乎转转日志,照片加密,心里不知怎的就有一点失望,更有一点失落。好像我们越长大,经历的越多,越加地喜欢隐藏自己,我们都把自己隐藏的很深,怕别人看透。
  
  我们越来越习惯隐身,越来越不相信别人。是怕再受到伤害,因此学会这样保护自己了吗?可是如果没有了坦诚以待,没有了选择去相信的勇气,我们,或许就只剩下自己。

东苑 发表于 2011-6-23 07:40

已经习惯了。

先知 发表于 2011-6-23 08:53

有的人喜欢隐藏,有的人还就是那样,一点都不遮掩,我就是....{:soso_e120:}

keywords520 发表于 2012-10-16 20:19

说得很对,越来越习惯上线直接隐身~

死亡之音 发表于 2013-1-22 18:13

习惯都陌生了

死亡之音 发表于 2013-1-22 18:19

要1级了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随便说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