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余的解释 发表于 2011-6-21 19:45

写日志的心情

每个人写日志的时候都有一种心情,也许是带着满腹的牢骚,也许是带着淡淡的忧愁,也许是满心的欢喜,也许是激动的感慨,也许是无尽的遐想,也许是只是青春年少的爱恨情愁,也许是白发沧桑的生活历程。总而言之,总是有自己的理由,自己的心情,自己的目的。
   当我会想写日志的时候,那么一定是我心情很低落的时候.我总是喜欢在悲伤的时候来写日志,把我的悲伤用文字的形式来发泄掉,因为我没有可以倾诉的知己,也没有可以信赖的朋友,所以我只能用写的方式来渲染我的悲伤.也许这种方式也存在着弊端,它可能会将我的悲伤扩大化,也可能将我的悲伤变的更加明朗清晰。但是我还是一直喜欢在悲伤的时候以写日志的方式来诉说我的心情。
   一个上午就这么傻傻呆坐着,什么事也没有做。现在的我甚至没有了伤心的理由,因为是乎一切都还在我身边,我没有理由要自寻烦恼。尽管每天要遇见她,却也要装着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那种心情真的很不好,可以,我知道,日子总是要过,事情总是要过去的,所以我可以装着不在乎,哪怕是向我投来怨恨的目光。只是当合理的借口再一次被证实是一种善意的谎言时,心中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不管怎样,把每一次都当作Zero(起点)吧,无论婚姻与否,无论你认为你们的爱情已经多么坚定,不要忘了,要永远用你们起步相爱时的那种心情来对待对方,不要让岁月给爱情蒙上灰尘,只要真心相爱每一天都是新的。“爱是一点一滴而成,保持自己感恩的心,确实能保住所有的爱,对方会感受到你的爱的。”因为,每一天都是崭新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写日志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