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蝶 发表于 2011-6-18 09:03

你上QQ为了谁 ?


萍水相逢的悠然,缘何会有难以割舍的缱绻?纵然不是日夜相守的恋,却是漾在心海的帆,点缀沧桑的蓝,牵挂那一份孤独的想念。走在岁月的边沿,你我都是彼此的远山,眺望着不倦的绵延,红叶在山那边。——无论怎样的眷恋,都应是真诚的情感,红叶是心型的船,只为真心扬帆。。。

习惯性的打开了QQ

习惯性的点击了隐身选项


习惯性的看看那些闪动的头像
默默的,默默的,只有等待


一天,两天,三天、、、、、、然而


在心中
希望能够再看到那个闪动的头像
能够再一次“听”到那熟悉的声音


曾经我的头像,为了他而亮?


现在我的头像,为了他而暗
然而


不变的


只有那份情感
我总是希望在我隐身的时候


他能够上线


哪怕看着他那闪动的 头像


也已满足


我成了名副其实的隐身一 族


后来也 成了习惯

其实有的时候发现一种习惯很容易就形成

但是却很难改变

特别是在别人需要你改变的时候

后来发现

好友里有许许多多的隐人


他们是为了避免见到某个人?


抑或是为了想要看到某个人?


恐怕只有隐身的人自己明白QQ承载了许多人的梦..........




在上线下线的交响乐中继续完成


它的使命


然而


在一些人眼中


仿佛是一个痛


也曾想换个号


可是我知道


有些事




永远是忘不掉的
当爱已成为往事


当隐身已成 为习惯

留给我们的除了默然和 麻木


除了释然和 心酸


或许至少还有新的希望


在这样的一 个夜 里

你的QQ上线了么?
当你的QQ闪亮时


你为了谁而亮?


在这样的某个夜里


你的QQ隐 身了吗?

西风瘦马 发表于 2011-6-18 09:50

lq7155636 发表于 2011-6-18 10:03

ddddddddd

hshll521 发表于 2011-6-18 10:11

唉,曾经有过,后来发现没意义,不再了.

wzmrpg 发表于 2011-6-18 10:12

我的总是隐身的

675845836 发表于 2011-6-18 10:20

我隐身了{:soso_e103:}

jin832812 发表于 2011-6-18 10:20

童年华 发表于 2011-6-18 10:23

没有为了谁。

godette 发表于 2011-6-18 10:27

别说得这么暧昧,本人用QQ是联系业务和做远程的。

东苑 发表于 2011-6-18 10:28

我的QQ也是业务和种花用的多一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上QQ为了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