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蝶 发表于 2011-6-16 08:48

离别的守候


漫不经意,似一只蝶,我轻轻着落在你胸口。
不留痕迹,我把思念根植在你心头。
从此天地不再空阔;
从此岁月转瞬成流;
从此,你的心,永失宁悠。
日复一日,
我是你举箸忽停时眉宇间莫名的忧郁;
日复一日,
我是你凝眸远望处悄然而至的温柔;
日复一日,我是你,
因而看也不敢再看的红豆,
抛也抛不去的清愁。
于是,每一回的相见,
我淡淡问候,你瞠目结口;
我浅浅一笑,你慌乱转头----
潇洒的你,从何时起与自如结仇?
月升,添了期待;
日落,多了守侯。
却没有人看见,
你的孤独如魅,在暗夜里游走;
也没有人知道,
你的煎熬如蚁,于逃离与企盼间难受。
如是,便也罢了!故事或许就此收手。
为什么,
偏偏你有意遮掩的深情,
你无言无语的陪侯,
被我一分一寸解读透?
为什么,
明明恍如隔世的初遇,
却又偏偏被安排在离别的渡口?
然而别说:“不要走。”
我必得解缆启舟,你终要眺远登楼。
有一份爱,终究会分离;
有一个人,必然要渐行渐远地消逝在
天与心的滩头。
就让沉默更加沉默,
就任消瘦日益消瘦。
精彩向来都只是瞬间,
没有谁,可以让人生因美好而停留。
相遇便是永久,相惜便已足够。
不留痕迹,我只把思念根植在你心头。
漫不经意,似一只蝶,风起时,我又要飞走。

li809 发表于 2011-6-16 09:54

写得不错的了。支持一下。

东苑 发表于 2011-6-16 10:08

支持一下。

美丽的一年 发表于 2011-6-16 10:14

支持一下

ek_09960 发表于 2011-6-16 11:05

意境不错

3680 发表于 2011-6-16 11:59

很有意境~

zkf0 发表于 2011-6-16 12:26

不错的支持

jian123 发表于 2011-6-16 12:38

我浅浅一笑,你慌乱转头----
{:soso_e192:}

luku 发表于 2011-6-17 11:12

shakebin 发表于 2011-7-23 19:37

写的不错~欣赏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离别的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