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蝶 发表于 2011-6-16 08:39

今晚,你好吗? ——以此献给银屏那端的你



今晚那个时点,
你头像却一直没有亮起……

多想给你打个电话,
但怕影响加班的你;
多想稍条信息给你,
却怕惊扰正在浪漫休闲的你
…… 一句简单的问候,
听来就是一首心灵之曲,
不需要优美动听的言语,
心底早就袭来那丝丝暖意。
彼此间的那份情愫啊,
早已是: 你愿倾诉、我愿倾听.
你我间的那种默契啊,
呈现出:互勉互助、共赏共鸣。记不清有多少回,
远在天涯的两方,
同时煮上一杯香浓的咖啡,
一起闭上眼睛,
让音乐流淌身体的细胞里……。
此时的彼此,
什么苦难甜酸、喜怒哀乐,
什么情义恩怨、浪漫婉约,
随着波动心弦的音符,
飘走,飘尽,飘香……

记不清有多少回,
心有灵犀的你我,
同时泡上一壶淡雅的香茗,
一起翻开诗卷,
让古老的唐韵宋律
慢慢地滋润着,沉浸着……。

此时的我们,
都深深地觉得:
现实的喧嚣远了、淡了,
浮躁的心灵静了、柔了,
置身于美妙的乐符,
漾开宁静喜悦的涟漪…… 夜已深沉,繁星点点,
多么希望有流星划过,
希望你就是那颗最亮的星星,
希望友谊也能像那恒星般——
长久、永恒……


今晚的你,好吗?
愿你:今宵多珍重!
愿你:此生够幸福!

东苑 发表于 2011-6-16 08:47

说的真好。

eggren 发表于 2011-6-16 08:53

很有感觉的

奔驰宝马 发表于 2011-6-16 08:55

真有诗意啊!

nmwyl 发表于 2011-6-16 09:00

诗意正浓!

ssgahic 发表于 2011-6-16 09:09

不错不错!!

zw111 发表于 2011-6-16 09:10

蛮有诗意的{:soso_e163:}

cnsrcn 发表于 2011-6-16 09:18

图配的好哦

ddmol 发表于 2011-6-16 09:24

很有意境感动中!

灰飞灭 发表于 2011-6-16 09:34

来看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你好吗? ——以此献给银屏那端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