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f053 发表于 2011-5-27 19:52

国内卡巴==骗子

首先我想说的是以前我是卡巴全功能软件的使用者,怕麻烦所以买了三年版,可是悲剧来了。首先自报下,我的全功能刚好是去年5月续费的。结果在7月卡巴一族开始出现正版验证。结果由于早买了两个月不能通过。然后时间到了去年的3Q大战时期。呵呵,悲剧又来了。竟然免费一年了,而且还不许加时间。结果悲剧从这天开始,被周围的朋友说成这就是在国内买正版的下场。一同学用金山毒霸,刚开始金山毒霸免费一年好像,结果人家直接加了一年,可是卡巴那?所以从那一天开始想起了还是国人好啊。从那天就开始一直关注卡巴,可是结果卡巴的老总却说出“一部分”的人的妙言,战火升级。我试问张总在你的字典里“一部分人”是什么意思那?随后张总又说事情紧急,肯定会给用户一个说法,可是这个说法却是等了7个月依旧不见到来。呵呵,今天去了卡巴论坛一看。结果卡巴的官方论坛却说论坛不处理。呵呵真的很好笑。卡巴官方的论坛不处理问题,处理什么那?算了我是看到了。在国内买国外的产品就是遭雷劈那。以后有那钱还是支持国产吧。呵呵,国产的微点还是不错。三年50够便宜,而且每天还可以和石榴姐聊聊天,教教电脑知识真的不错哈。刚刚看到卡巴一族的小海版主貌似在这里出现,所以写了以上东西哈。我在卡巴区发了。可能不是很了解原创和讨论的意思吧,以为文章是自己的就可以用原创,不知道麦大能不能把在卡巴专区的帖子删除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内卡巴==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