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随便写写
本帖最后由 Rko 于 2011-5-22 12:02 编辑我一生有缘与你相遇
但是只给予你我一见
我不知道如何表达
但请你相信我对你的真情
永远是如此爱你
但,最后我们还是淡淡分手
我不知道这算什么
我,只当这是一场梦
只想让自己好过过往还是如此值得回味
可那毕竟是过往
过往很真很现实,竟如此甜蜜
那么,我又苛求什么呢
我无法与你永远相伴
祝福你能找到更能照顾你的另一半
起码我们给彼此最美的回忆
不像其他,在不开心中分手
其实我真的很幸运,能够遇上你
不曾想过,只是未感受。 楼主很伤感啊 2# jian123
呵呵,总能见到你 写的很不错哦 二楼眼神很犀利 难道是在一起好好珍惜,实在要分手彼此说声珍重? 在想什么呢。 谢谢大大! 想撒呢?楼主 还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