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希 发表于 2011-5-18 20:13

我想起一句话,相见不如怀念!

后悔,不应该去看前女友!

当我踏上火车的那一刻,我看着车窗外的铁轨,弯曲交叉,就如我们之间的感情,有所交集,终究会笔直的到达我们最终的目的。
我深深的后悔了,真的!
我想起一句话,相见不如怀念!

见了面才知道,太假了,语气娇柔,假装可爱。
固然几年没有见面,可是完全不必在我面前这么虚伪,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虚伪的人了,自己活的不累吗?
原本是突然间起意才决定的,现在后悔死了。
还背着她去的,更是不应该。

我站在车窗前面看着城市到郊区,心中的失落远大于现实的见面。
见面前后根本没有任何情绪的改变,平淡的都令我觉得都不可思议。
你问我,是不是还是哥们,我犹豫再三说是7分。其实你觉得呢?
我在你心上砍了一刀,然后你在砍我一刀,感情还存在的可能和必要吗?

道不同不与为谋!
见面一次,难受一次!我又何必呢!感觉自己践踏自己的话!
我思考了一路,到底是哪里出错了,终究不得其解。
虽然时间过的很快,但是我没有想到,结局比我预料的更惨。
完全没有必要见面!

maze 发表于 2011-5-18 20:40

当两条线成为平衡线的时候,就注定没有交集。只有无限接近。

抽象 发表于 2011-5-18 20:44

楼主何必付诸行动呢

jackdnb 发表于 2011-5-18 21:13

真爱是难寻的,记住,别冲动

shakebin 发表于 2011-5-18 21:15

相见不如不见。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jhgao 发表于 2011-5-19 07:45

冲动的惩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起一句话,相见不如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