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了QQ却不聊天 {:soso_e104:} 真是很累,哎!{:soso_e115:} 嘿嘿,主要是冲美女图片来的 楼主好文采! 累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本帖最后由 p4ht 于 2011-5-11 13:29 编辑
和3楼有相同的问题,楼主是MM还是GG,
PS:看了楼主《人啊,真是个贱东西》,才发现原来一帅哥。
回复楼主:真想中个500万,然后去过普通人的生活。 看图猜美女啊 累了就休息哈 注意身体哟,哥会心疼的!!! 楼主,我懂你啊{:soso__6611811145424544726_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