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有太多的不如意
作者:果子生活有太多的不如意和许许多多的委屈。
不仅仅是在工作中,生活中,人是社会的人,人在生活中生活,在生活中交往,在生活中处事。
于是,就会有许多的矛盾,有时你无法改变别人,也无法以自己的行为观念和标准衡量别人,要求别人,为此,我们有时很无奈。
无奈道需要自己为了许多人的利益甚至面子,而委屈自己。
也许,有人会说,你是个十足的傻子,我也这样想,可生活中太多的事和自己的心情和心境极不一致,没有办法,每当此时,我常常恨自己,恨自己竟如此的软弱和不堪一击。
可转眼想来,委屈自己,缺不了什么,少不了什么,可正是自己的委屈,却让别人有了面子,尊严,位置,有了颜面。
这样一想,我为我的这种别人看来软弱的本性而庆幸,庆幸自己能因为委屈而宽容了一切。
当把这一点想通了,我也终于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其实,这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心境,也是对人对事的感受不同而已。
把一切看淡,把心态放正,一切也就不委屈了。 不如意的事情太多了。 同意2楼观点 人生处处不如意
页:
[1]